Search

地理位置

我們將總部設置在台北市,在全台灣共擁有110多名員工,另外分別在桃園及南投設有兩個廠區,可收受來自全台的事業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

瑞曼迪斯集團台灣事業地理位置


台灣瑞曼迪斯南投廠

南投廠座落於台灣的中心 — 南投,位處台灣中心的地利優勢,讓我們能夠收購全台灣的原料。

我們每年可以處理最多四萬噸的消費後塑膠,當中包含水瓶、牛奶瓶、洗髮精和各式各樣的容器,而處理後產出的瓶片與粒子會送到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手上,作為原生塑膠的替代原料,從而減少石油的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每當客戶選用我們的回收PET原料,就可以降低70%的碳排放量。

認識我們在歐洲的塑膠回收事業 請按此


藉由台灣瑞曼迪斯的塑膠回收能夠減少的環境成本:

我們的瓶片及粒子

企業選用我們的回收塑膠而非原生塑膠作為原料有許多因素,主要是因為我們擁有先進的設施以及長久累積的專業技術與知識,能夠生產多樣化的產品,也可因應客戶製造所需的產品特性做調整。

此外,我們的回收塑膠價格通常低於原生塑膠,卻擁有同樣的品質,與此同時又能對環境做出貢獻。

我們的原料來自各種不同的瓶罐與容器,因此能夠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主要材質有PET、HDPE、PP和PS,請參考下方的產品列表。


瓶片

PET 透明 (1)

回收自消費後的透明PET 瓶罐,此項產品是我們的主打,特點是品質優良及乾淨的色澤。

PET 雜色 (1)

回收自消費後的有色PET瓶罐. 此項產品包含綠色、棕色、藍色的瓶片

PET 其他 (1)

回收自除了透明和有色外的消費後PET 容器

HDPE 本色 (2)

回收自消費後的牛奶瓶, 此項產品的特色是牛奶瓶本身半透明的顏色.

HDPE 雜色 (2)

回收自消費後的洗髮精、清潔劑、潤滑劑。

PE 白 (2)

回收自消費後的優酪乳或化粧品容器

PP (5)

回收自外帶飲料容器及杯蓋、 點滴瓶

PP 雜色 (5)

回收自一次性餐具及微波食品容器

PS (6)

回收自消費後的含PS成分之飲料容器 (如養樂多)

粒子

PET 透明 (1)

產自PET 透明瓶片

PET綠色 (1)

產自 PET 雜色瓶片

PET 咖啡色 (1)

產自PET其他瓶片

PE 本色 (2)

產自HDPE 本色

PE 黑色 (2)

產自 HDPE 雜色

PP (5)

產自 PP 瓶片

若有意購買我們的產品,歡迎聯繫我們:

Debby Chien

電話 +886 49 2256 865
傳真 +886 49 2252 949

聯絡我們

產品應用

賣瓶磚給我們

 

讓台灣瑞曼迪斯為您處理瓶磚,與我們合作,可以確保所有進來的廢塑膠容器都會被妥善回收。

同時,我們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全力協助瓶磚進廠事宜,讓回收瓶磚的處理流程快速且順暢。我們服務的客戶甚廣,包含工商、零售業,以及政府合作單位等。

若您有意詢問報價,請在下方表格中填寫資料並且附上瓶磚照片,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請注意我們只處理17公升以下的瓶罐及容器。)


供應商供貨表單

材質種類

型態

顏色

可供應量 (噸/月)

簡短敘述

增加其他選項

請上傳您可提供的材料的照片

選擇檔案
No file chosen...

證照

瑞曼迪斯通過專業認證許可,我們會提供您品質優良、穩定的塑膠瓶片與粒子。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