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地理位置

我們將總部設置在台北市,在全台灣共擁有110多名員工,另外分別在桃園及南投設有兩個廠區,可收受來自全台的事業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

瑞曼迪斯集團台灣事業地理位置


在台灣瑞曼迪斯工作

我們25年來多致力於環境保護與循環利用的熱情不曾間斷,並且以我們為實現這一目標的熱情而忠誠的團隊感到自豪。
由創新人才與資深專家組成的團隊,引領著我們每一天、每一個前進的步伐。

在跨世代的團隊中,台灣瑞曼迪斯的每個成員都有著共同的目標 — 為保護及創造台灣的環境永續與未來而工作。

由於台灣是島嶼國家,在有限的土地及資源中我們必須更加重視並有效的利用資源、妥善處理廢棄物、控管污染源,
因此,我們透過工作讓台灣生態豐美的自然環境長存。

我們建立平坦的組織結構、賦予員工高度的責任感,且提供多元的發展機會。
每位新加入我們團隊的成員都能夠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大放異彩,然而最重要的是,團隊合作精神驅使我們邁向成功!

企業文化

台灣瑞曼迪斯秉持著三項企業文化精神

成功的根基是團隊合作


每個成員的工作都是影響組織運營的重要關鍵,且必須讓110個以上的成員為相同原因和目的共同努力,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台灣瑞曼迪斯,我們很慶幸能有這種感覺。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而我們成功關鍵在於團隊的合作決策,以及讓每位員工都能夠感受到自己是團隊的一份子。

總是為辛勤付出的員工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在台灣瑞曼迪斯,我們為了對辛勤付出的員工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因此提供廣泛的福利制度,並致力於提升員工幸福感,讓員工共享公司盈餘。包含員工團體保險、生日禮金、婚喪補助金、生育津貼、員工家庭日、員工旅遊等多項福利措施。

工作與生活平衡


同時,我們相當重視且致力於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以及照顧員工們的家庭。我們舉辦各式各樣的運動活動,並透過引導、鼓勵員工組成跨部門的團隊來參與。我們在各個面向協助員工探索自我、促進身心健康,同時也增進組織間的情誼與連結。

在每一年,我們都舉辦家庭日,並且積極鼓勵員工帶家人一起同樂,透過活動互動的機會,促進家庭關係的和樂。
因為我們重視同仁們的家庭,如同重視我們的同仁一般,每位員工的家人也都是我們的一份子。

人才招募

現在就加入我們 104招募平台

學生實習

我們也提供企業實習機會,如果您是學期間或其他時間沒有找到實習機會的學生,我們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特別是以下科系的學生:環境工程、企業管理、可再生能源、生物學、化學,您將更能夠學以致用,並同時以不同的身分角度及觀點來思考問題,為我們在商業上或技術上提供更多創新的提案或建議。

您將會有一名主管與您在該研究主題上工作,除了學習企業實務之外,同時還能夠得到跨國企業的工作經驗。您將有機會能夠與我們在歐洲的同事交流,使您能夠更深入了解其他國家的工作文化,並運用您的所學知識運用其中。

只要您是在學中的大學生(大學三年級以上),對於本公司之營運項目有興趣且就讀相關科系者,我們皆歡迎您來信提案您預計進行實習研究的課題。

(對於來信的提案,我們將會選擇與公司目標相符且具備可行性者另行回覆以及安排面談。)

欲申請實習請填寫 申請表,並寄至 contactnoSpam@remondis.com.tw

潛在的研究主題可能包括

  • 市場以及法規關聯分析
  • 生命週期評估(LCA)
  • 物流優化
  • 生質廢棄物處理技術
  • 廢物燃燒技術
  • 廢水處理技術
  • 生物可分解塑膠
  • 環境工程
  • 有害廢棄物管理

實習案例

  • 2018 德國留學生 Annika, 研究課題:台灣廢棄物市場之綜合分析
  • 2020 中興大學 環境工程系 黃同學, 研究課題:台灣生物可分解塑膠現況
  • 2020 中興大學 環境工程系 吳同學, 研究課題:廢水處理設備改善探討
  • 2020 台灣大學 商學研究所 Tina, 研究課題:營銷形象計畫提案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