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地理位置

我們將總部設置在台北市,在全台灣共擁有110多名員工,另外分別在桃園及南投設有兩個廠區,可收受來自全台的事業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

瑞曼迪斯集團台灣事業地理位置


版權所有

關於我們的Cookies與隱私權政策聲明 Cookies 與 隱私權政策聲明

聯絡我們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552號9樓
電話886 2-8787-2566
傳真886 2-2764-5870
contactnoSpam@remondis.com.tw

授權代表:

董事長:陸德博

總經理:

戴英傑

統一編號:

23313428


德國國家媒體協定(“MStV”)第 18 條第 2 款之負責人

Michael Schneider
Senior Press Officer
REMONDIS Sustainable Services GmbH
Brunnenstraße 138
44536 Lünen
Germany

 

General enquiries should be sent to infonoSpam@remondis.de.

Please note that we can only receive and process job applications via our careers website. Applications sent to other email addresses cannot be processed for data protection reasons and are deleted immediately.

If you have specific questions about kerbside collections and/or the provision of bins/skips/containers in your area, please contact the hotline set up for this purpose: 0800 / 122 32 55. You can find the contact details for your regional branch at remondis-standorte.de.

 

 

網站設計

www.yomomo.de

製作及CMS後台管理

www.trisinus.de


1. 網站內容

我方致力於不斷維護本網站內容的新穎性、正確性和完整性。但無法避免出現錯誤。因此,針對所提供的資訊,我方不保證其及時性、正確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證其品質。原則上,不得由於使用或不使用所提供的資訊或由於使用不正確或不完整的資訊而導致的物質或非物質損失而提出責任索賠,因故意或嚴重疏忽造成的錯誤除外
所有網站內容均可隨時更改且不具有約束力。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形下,我們明確保留更改、補充或刪除部分網頁或全部網站內容或暫時/永久停止發佈的權利此免責條款是本網站內容的組成部分。如果本文本的某條表述或部分內容當前或未來不符合或不完全符合法律規定,則本聲明的其餘部分不受影響。

2. 外部引用和連結

我方對所連結網頁當前和未來的設計、內容和版權無法施加任何影響。因此,我方特此明確聲明,即使本網站設置有轉至外部網站的連結,但所有所連結網頁的所有內容與我方無關。對於違法、不正確或不完整的網站內容,尤其是因使用或不使用此類所提供的資訊而造成的損失,由所連結目標網站的提供商獨立承擔責任 。

3. 版權和商標權

在網站內容中所提及的以及(如有)受合作廠商保護的品牌和註冊商標均須符合現行商標法的規定和相應註冊所有者所有權的規定。
作為網站的作者,我方完全保留已發佈的我方自創作品的版權。未經我方明確同意,不得複製或者在其他電子出版物或列印形式出版物中使用此類圖形、音訊檔、視頻檔或文本。

4. 性別說明

为了使文本更易于阅读,本文交替使用人称名词和个人名称的阳性、阴性形式。
相应术语的意义对所有性别的人都一视同仁,绝不意味着歧视。我们网站的内容同样适用于所有性别。

5. 爭端解決程序

我方不參與消費者仲裁委員會的爭端解決程序。
透過下列連結,您可前往歐盟委員會的線上爭端解決平臺:
c.europa.eu/consumers/odr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