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地理位置

我們將總部設置在台北市,在全台灣共擁有110多名員工,另外分別在桃園及南投設有兩個廠區,可收受來自全台的事業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

瑞曼迪斯集團台灣事業地理位置


生質甲烷—可再生天然氣 - 2023/05/10

生質甲烷,也被稱為可再生天然氣,是一種永續且和可再生的能源形式,由有機廢棄物(如農業廢棄物、食品廢棄物與下水污泥)經過處理後所產生。生質甲烷可以作為化石燃料的替代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促進能源轉型邁向低碳經濟。

閱讀全文...


你所不知道的優質液肥—沼渣液 - 2023/01/13

在”與沼氣共存”中我們介紹過,生質廢棄物經過厭氧消化後,除了沼氣以外還會產生富含腐植質與植物養分之漿狀副產物,即為沼渣液。它的外觀或許不起眼,但其實作用與價值是可以與化肥匹敵的。

閱讀全文...


德國生質廢棄物處理經驗:戴總經理的建議 - 2022/11/11

北北基總人口數超過600萬,產業橫跨農業,工業,食品業,生質廢棄物日產量800噸以上(根據2020環保署「一般廢棄物清理概況」,包含一般垃圾內生質物比例),非常適合引進德國經驗,建議如下:...

閱讀全文


與沼氣共存 - 2022/06/10


猜猜能源轉型、新農業創新、以及廢棄物處理的交集會是甚麼?
答案就是這型屋頂的桶槽為中心所組成的沼氣廠!

甚麼是沼氣廠呢?首先我們來向您介紹一個沼氣廠系統是如何運作的。
一個沼氣廠之運作體系包含原料收集、厭氧發酵、沼氣利用,以及肥料利用等四個主要面向。 

閱讀全文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