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地理位置

我們將總部設置在台北市,在全台灣共擁有110多名員工,另外分別在桃園及南投設有兩個廠區,可收受來自全台的事業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

瑞曼迪斯集團台灣事業地理位置


SRF 固體回收燃料

從2003生產SRF至今! - 2022/09/23


台灣SRF市場這幾年來發展迅速,但目前還未有大型(年處理量十萬噸以上)SRF廠開始商轉,我們非常期待那天的到來。在德國,SRF市場早在1990年代末期至2000年代初期,隨著「住居廢棄物處理技術指南」(TaSiedlungsabfall) 規範的落實而起飛。這個規範要求一般廢棄物進入掩埋場之前必須經過前處理,以將其有機成分降至最低。

瑞曼迪斯位於埃爾夫特施塔特(Erfstadt) 的機械生物處理(mechanical biological treatment, MBT)廠是我們在歐洲成功長期運轉SRF產業的絕佳例子。今天這篇文章,希望能藉由Erfstadt的SRF廠的案例,向您介紹瑞曼迪斯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以及我們所達成的SRF製造廠長久持續經營成果。

閱讀全文


這些片狀物可以如何幫助鍋爐減少碳排?- 2022/04/08


右圖這些薄片乍看之下如垃圾般不起眼,但它們其實是各國達減碳目標的重要關鍵。
其全名為固體回收燃料,或簡稱SRF (solid recovered fuel) ,現在就由我們向你介紹它的厲害之處吧!

 閱讀全文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