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地理位置

我們將總部設置在台北市,在全台灣共擁有110多名員工,另外分別在桃園及南投設有兩個廠區,可收受來自全台的事業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

瑞曼迪斯集團台灣事業地理位置


最新文章

生質甲烷—可再生天然氣 - 2023/05/10

生質甲烷,也被稱為可再生天然氣,是一種永續且和可再生的能源形式,由有機廢棄物(如農業廢棄物、食品廢棄物與下水污泥)經過處理後所產生。生質甲烷可以作為化石燃料的替代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促進能源轉型邁向低碳經濟。

閱讀原文...

REMONDIS 和 Werner & Mertz 進行塑膠回收合作 - 2023/01/27

當前全球政治局勢伴隨疫情下世界供應鏈斷鏈、氣候變遷下尋找商業化解方的奮鬥,以及戰爭導致的原料短缺,再次使環保產業成為大眾焦點。物質回收和塑膠回收具有相當大的潛力,在供應鏈中斷和地球資源限制下確保原料供應無阻時,同時保護氣候和資源。

閱讀原文

你所不知道的優質液肥—沼渣液 - 2023/01/13

在”與沼氣共存”中我們介紹過,生質廢棄物經過厭氧消化後,除了沼氣以外還會產生富含腐植質與植物養分之漿狀副產物,即為沼渣液。它的外觀或許不起眼,但其實作用與價值是可以與化肥匹敵的。

閱讀原文

灰色也能多彩多姿 - 2022/11/25

三個強大的合作夥伴已經敲定聯手,以提升回收物再利用的永續性:Gramß (塑膠生產商)、REBHAN (包裝商) 和 REMONDIS。合作專案的重點是加強再生塑膠應用,尤其是家庭和辦公室的 HDPE 和 PP 。最大重點放在目前包裝產業仍猶豫是否使用的灰色回收料上。 REMONDIS 收集、分類並回收塑膠包裝成為HDPE 或 PP 回收物。用於沖洗型和免洗型化妝品應用的“合格證書”在這裡尤為重要。

閱讀全文

德國生質廢棄物處理經驗:戴總經理的建議 - 2022/11/11

北北基總人口數超過600萬,產業橫跨農業,工業,食品業,生質廢棄物日產量800噸以上(根據2020環保署「一般廢棄物清理概況」,包含一般垃圾內生質物比例),非常適合引進德國經驗,建議如下:...

閱讀全文

文章分類

塑膠資源再生

沼氣

工業服務

人物專訪

SRF 固體回收燃料

消息新知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